我爱你 , 姓林的 ♥
By 铭玲

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

♥ 简单的 , 幸福 。




好久没来更新了 ~ 电脑 Sot 9 jor ╮( ̄▽ ̄)╭



大家都知道了吧 ?我跟他 复合了
这次是真的了 。

原来 ,我们看到对方 ,到最后还是忘不掉 。

我还没跟你复合的那天 ,你在学校跪着求我
我立刻拉你起来 ,给你朋友看到了 ......

那天 ,你看我脸书的聊天室 ,我跟他们的对话 .........
我看得出 ,你真的很生气 吃醋不理我
我走掉不再跟你说话 ,结果你走回来 ,流着泪抱着对我说
" 老婆 ,我真的很心痛 "

你知道吗 ?我喜欢这样的你 。
这样的男朋友 ,好可爱 ,令我很想去疼他 ,爱他 。
以前的你 ,我真的很不喜欢 ,一旦跟我吵架了
你就会找别的女生来气我 ,等到自己后悔了才来跟我道歉

没有在一起的时间 ,你明知道我们已经没可能了
但你还是没有找别的女生暧昧 ,真的 ,你改了 ,我看见了 。


Leisure mall 拍拖 ~~

晚上夜市 ,下毛毛雨 ,你知道我很想吃咖哩鱼丸和珍珠奶茶 ,
却叫我在里面等你 ,你跑出去买给我吃
我不要 ,死都要跟你一起去

做我男朋友 ,不需要很有钱 ,不需要有车 ,更不需要有什么名利
牵着你的手 ,带我过马路 ,简简单单的吃你买给我的东西 ,喝你买给我的水
看着你 ,我还是觉得一样的幸福 。



他很吵 ,一直叫我来更新 ,要写他多多



每个人都有做错的时候 ,知错了后悔了 ,难道就不给机会吗 ?
一年 ,就算只是一起一年 ,也叫感情 ,也有深厚的感情
他值不值得原谅 ,需要你这个外人来说吗 ?我们之间的事 ,你知道多少 ?
你算出来给我听啊 ,好吗 ?
他为我做过什么 ,你知道吗 ?就算我说了出来 ,你会信吗 ?
还不是会给我那个令人讨厌的表情 ?
那犯贱的嘴巴 ,我的事轮不到你来管